默然后作声

叫我阿默就行

Undermemory〈先行剧情〉
【谈判×交易】
  『Chara』
  “别卖关子了……Sans。”
  “我知道……你不会杀我……至少现在不会。”
  “……你如果要杀我,刚才就该直接下手了。毕竟……你知道的,我已经经历过不止一次了……被你杀死。”
    『Sans』
  “我们来做个交易吧,人类。”

【好了 别提醒我 我知道,猹的发色绝对不对,我可以解释的!!】
【我发现我完全找不到猹发色的水笔,可偏偏还忘了买(=_=),手一抖头发不小心画崩了,最后干脆就自暴自弃全涂黑了。】
  大概就是这么回事儿↑
【关于Sans,人设稍微做调整:因为我实在受不了用铅笔把他风衣涂起来,一不小心就容易崩。干脆又自暴自弃 直接改成白色_(:з」∠)_】
  其实我觉得改还挺帅的↑

之前那个只有一个回复,算上自己的那个赞 总共才只有几个赞我的……
看在我这么不要脸的份上 给我几个赞呗ヘ(;´Д`ヘ),评论当然更好咯
所以说定会在暑假 补充完整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