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然后作声

叫我阿默就行

Undermemory
【Sans的背叛杀】
  “在我想起一切后,我想是时候结束了。”
  Sans手中燃起那份名为“噩梦”的火焰,看向Chara的眼神一如初见时一般冰冷。
  “交易结束了,可能你一开始就没打算扮演好你的角色吧。”
  “你们总是想看到,没错……当我发现我被背叛时绝望的表情。”
  “该死,为什么之前的我没有记载下来……我究竟……那些‘我’究竟在想什么?”
  “是时候结束了。”
  “你们都一样肮脏。”
 
 
【一直想画的背叛杀……但看了看自己的进度……】
【天杀的学校还补课!!(ノ=Д=)ノ┻━┻要不是今天刮台风还不会放我回来!】
【我真的好像用键盘打字啊(ノ=Д=)ノ┻━┻用手机打老憋屈了!!】

【最后不要脸要个赞和评论(。・ω・。)ノ♡】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