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然后作声

叫我阿默就行

【Undermemory】
【特殊人物——Eveline完全设定】
〈外貌〉黑色卷发,拥有玫红色眼眸的人类女孩,右眼下有一颗痣。初来地底时,浑身是伤并且一身破旧,甚至没有穿鞋。Toriel捡到她后送了她一身新的衣服:玫红色的围巾和外套,白色的背带短裤和小皮鞋。
  左眼失明,身上缠满绷带。

〈个性〉不同于柔弱娇小的外表,Eveline本人其实是个疯狂的施虐狂。糟糕的童年让她对她所爱的对象有着强烈的施虐欲,通过对他们施加痛苦来表达她的爱。她对“爱”完全扭曲的理解让她杀死了Toriel和Papyrus。
  她有着近乎扭曲的好胜心,她认为只有对方“露出仿佛被深爱着的表情”时,才能算是她的“胜利”。当然,这份“深爱”只依她的认知为标准的,是与“痛苦”挂钩的。
  对Chara有着特别的执着。

〈相关剧情〉Eveline是为了追一只独眼小猫而失足坠入地底的,当她醒来时,她便拥有了玫红色的日记。
  弱小富有个性的怪物激起她的施虐欲 她在遗迹一路屠杀怪物到遇见Toriel。即使面对这样残暴的人类,Toriel还是认为她能够被感化。
  于是,Toriel收留了Eveline。

[对妈妈的爱]
  Toriel让Eveline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,Eveline像依赖母亲一样依赖着Toriel,Toriel也一直认为她对Eveline的教育是正确的。
  但Eveline对“爱”错误的认知是根深蒂固的,为了报答Toriel,表明她对Toriel的爱,Eveline想要去伤害Toriel。
  Eveline的意图被Flowey发现。但尽管Flowey提醒Toriel多次,Toriel还是信任着Eveline。
  而Flowey被Eveline偷偷杀死。
  最终,Toriel在试图与Eveline时被其杀死。
  『好奇怪,有什么不对。为什么Toriel……会不喜欢,为什么她那么悲伤?这不一样!不对,不应该是这样的!哪里不对!妈妈!』
  这是Eveline第一次对她一直以来的思想感到怀疑。

[比朋友更重要的]
  在Toriel死后,Eveline才发现了那扇门。『Toriel不让我来这里 ,可现在她不在了。』
  在离开遗迹前,Eveline发现了之前的“主导者”留下的“记忆碎片”。得知了Sans的存在以及Sans的强大,也激起了Eveline的好胜心。『我会证明我比他更强大』
  Eveline出遗迹时Sans正好离开大门,两人没有见面。但Eveline遇见了Papyrus。
  在解谜的过程中与Papyrus成了朋友。
  难得的友谊让Eveline迫切德想要表达她对Papyrus的爱。Toriel之死让她变得困惑,她因此想要快些证明她的“爱”是正确的。
  正当她要下手时,Sans出现了。
  Sans毫不留情地攻击Eveline,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激起了Eveline对胜利的渴望。她也开始反击。
  当她无意中看到Papyrus不小心受伤后Sans紧张失措的表情后,她的攻击对象变成了Papyrus。
  Sans在保护Papyrus的过程中身负重伤,眼睁睁的看着兄弟被Eveline虐待致死。
  沉浸于胜利和施虐快感的Eveline被Sans偷袭夺走了“主导权”。但这也只是将这个悲剧多循环了几次。
  最终,Sans在绝望中觉醒了“梦魇”,抓住Eveline 将她囚禁。在Sans的折磨下,Eveline只活了3天。

[漂亮的孩子]
  Eveline的灵魂一直保留在她的日记中,她一直沉睡着,直到那两位最特别的“主导者”的到来……
【待续】

〈能力〉Eveline的武器是把玩具手枪,由她的好胜心组成无限量的子弹。
  日记赋予她“掠夺”的力量,让她能够在被Sans杀死后灵魂能够保留,在后期进入Chara的精神世界中。

〈日记内容〉Eveline对重置不感兴趣,她只会记录下她的感受:她对Toriel的爱、她的疑惑、她对Toriel的思念与不理解……

【Eveline的人设还是有欠缺的,暂时就先这样】
【终于放假了……】
P1是Eveline的人设
P2是Eveline遇到羊妈以前的装扮

评论(1)

热度(8)